小寶貝心中的擔憂 ...


 


 


 


 


幾天前      小寶突然這麼樣的問媽咪 ...


 


 



 


 


 


小寶媽咪妳會死掉嗎 ?


 


媽咪 : 會呀!  人老了或生病嚴重了都會死掉喔!


 


小寶 :  可是我想永遠跟妳在一起


 


媽咪 : 但是媽咪總有一天會離開你呀!


 


小寶 : 什麼時候 ?


 


媽咪 : 不一定捏


 


小寶 :  那我怎麼辦 ?


 


媽咪 :   爸拔和哥哥也會照顧你的   


  


小寶  :  可是 ...   我會擔心捏


 


媽咪 :  不用擔心 !    媽咪永遠都愛妳的呀!


 


小寶 :  喔!    


 


 


 


 


然後...    沒多久     即乖乖入睡嚕!     


 


 



 


 


 


昨晚入睡前的聊話 ...


 


 


 


 


小寶又問了我     媽咪妳老了會死嗎 ?


 


 


 


 


說怎麼了 ?


 


 


 


 


小寶很認真的對著我說  ...   


 


 


 


 


要永遠  ...  妳陪我  


 


 


 


 


     我不想哥哥照顧我  ...   


 


 


 


 


小寶對哥哥的愛永不變 ...


 






 


 


 


但 ...  卻也懂得表達媽咪的重要 ... 


 


 


 


 


小寶的童言童語 ...


 


 


 


 


聽了既窩心又心疼 ...


 


 


 


 


昨晚    ...


 


 


 


 


我告訴他        媽咪會永照顧你       愛你  ...      


 


 


 


 


竟也對著說 ...     


 


 



 


 


也是      晚安   ... 


 


 


 


 


   沒多久  ...   


 


 


 


 


 抱著棉被       呼呼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