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7 (日)  ~  "味自慢"火鍋


 


 


   孩子的拔    一早問我    今天要去那裡吃好料?


 


我回說    晚點再討論吧!


 


中午吃個午餐    又跑去睡午覺   


 


嘿嘿!午覺睡起      孩子的拔還不忘吃大餐一事


 


心想    啊鳥喂    真的又要去吃大餐哦!


 


最後    決定吃"味自慢"火鍋     


 


ㄚ ...  又是吃到飽  ...呵呵


 


 


§


 


 


引以自豪的美味



 






 


   拿了一顆蛋 和一杯橘子汽水


 



 


 


  服務生   一開始會先端來海鮮盤蔬菜盤      ~ 很新鮮哦!


  


 



 


 


   大寶點的龍蝦沙拉   ~ 好吃 (平常就有吃    不太便宜ㄛ)



 


 


  加點的海鮮盤   ~ 光是海鮮盤   父子倆   加點了好幾回 



 


 


   煮熟的鮮蝦尖小卷   ~ 尖小卷我很愛   鮮嫩     好好吃ㄚ ...



 


 


  羊肉盤  ~ 爸拔和大寶最愛



 


 


 


   培根肉盤  ~ 我家爸拔說都是"肥肉 "     他會嚇死 ...


 


我和大寶吃的很高興


  


 


 


 


   加點的蔬菜餃類  


 


大寶說    媽   魚包蛋芝心起士丸  好好吃   要不要吃吃看


 


兒子啊!   這是高熱量ㄋㄟ ...


 


因為兒子的好意    我也吃了二顆










 


  這兩個男輪吃的很開心



 


 


  可憐的小寶     扁桃腺發炎     一點動力也沒有


 


小寶貝真的很乖   知道我們太愛吃了   很配合的乖乖在旁邊休息


 


看著小寶不舒服     我的心情也受影響     只是錢付了    加減吃一些 


 



 


 


   飯後水果  Haagen-Dazs 冰淇淋    ~ 就不是隨意吃    


 


餐後    服務生會端來一人一份






 



 


 


  Haagen-Dazs 每人限吃一份 


 


但     店內也有提供    明治冰淇淋     就可以隨意吃   ~ 也不錯


 



 


 


小插曲  ...


 


吃飯的過程中   大寶一直跑廁所


 


我問孩子的拔     奈啊ㄋㄟ ...


 


孩子的拔說    沒事啦!    這小子心情很好


 


我們嚴重懷疑大寶勤往廁所跑


 


是有"目的"的啦!


 


啊就是    偷偷傳簡訊給小女生囉!


 


被識破了  ...  呵呵


 


孩子真的長大了  ...  ㄅ 

 



 


 


 




 


                                   






     


 


 


 


                


 


 


 


 


 


 


 


 


 


 


 


 


 


 


 


 



arrow
arrow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