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約會去...


 


ㄛ喔!是和偶家"男輪"啦!


 


出門前男輪提醒我,相機帶了嗎?


 


心想...嗯!真是貼心


 


...


 


開始囉!相機拿起...


 


男輪說:這個不用拍啦!


 


啊!我說沒關係呀!


 


男輪又說:這個沒有價值,不用拍...


 


厚!啊...我要寫"格",你什麼都不用拍...


 


嘿嘿!還好沒為小事吵起...


 


後來...男輪還挺配合的呢!


 


感恩ㄏㄟ


 


...


 


精力蔬菜鍋底 § 綜合盤



 


 


蔬菜盤 § 雞肉切盤 (現切的唷!)



 


 


男輪說:這個有價值要拍哦!


厚!邏輯真是怪...(因為都是他的最愛啦!)


 


竹蛤、蝦子 § 海鮮盤



 


 


男輪說:今天好像吃不多...


我說:真的嗎?


他說:炸蝦只吃了12隻...


我說:啊鳥喂!


 


炸蝦 § 現煮蝦 (粉新鮮)



ㄔ的粉開心...



 


 


服務生推薦...


炸雞捲 § 魚卵手捲 § 蝦手捲



 


 


現烤的鬆餅...超好吃



 


 


我說:拍好看一點唷!


男輪說:他隨便拍都好看


似真ㄟ嘛!要不似偶...太美~奈有可能...呵呵



 


 


甜點...種類好多



 


 


水果醋 § 鮮奶酪 § 飲料...



 


 


新鮮水果...都很好吃



 


 


不想讓我拍照的"老"情人...



 


 


真搞不懂...


為什麼每次都一定要"吃到飽"


貪呦!貪呦!真是貪呦!


 


 


 


想...15年前的"偶們"似啊ㄋㄟ


啊柰...15年後的"偶們"似這款樣...呵呵



 


 


 


 


 


 



 



 


 




 



 


 


 


 


 


 


 


 


 


 


 


 


 


 


 


 


 


 


 


 














 

arrow
arrow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