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母親節


武聖幼稚園特別舉辦了親子同遊活動


其實


小寶目前還不是幼稚園的成員


但是每場活動可少不了他


.


.


.


兩小無猜


好可愛


小寶說:玩水水好舒服


媽麻~我超開心的...


可秦說:我不是愛哭哭


小姑姑~我是怕水水跑進眼睛裡




 

 


快樂的一天


大人~累壞了


小孩~樂透了


我家大寶說:媽!這裡不是我的"菜"


下次千萬別再邀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