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接到好姐妹打來的電話


 


        順口聊到了"御咖哩"的豬油飯


 


          好姐妹告訴我喜歡吃的話


 


        可以到"洁洁複合餐廳"外帶呀!


 


                頓時傻眼...


 


        心想這麼簡單的事,竟然不知道?


 


      下班後決定外帶一份孝敬我家ㄉ爸拔


 


              我家爸拔今天生日...


 


            回到家~我請爸拔快來吃


 


           爸拔回我說:蛤!我生日ㄋㄟ...


 


               我說這很豐富呀!


 


         祝你生日快樂囉!


 


 


       古早味豬油飯...外帶桶餐價80元


              豬油飯上有豬肉片


         另還有青菜、洋蔥雞、荷包蛋


                外加飲料或湯


 


   


 


      右邊這女孩兒就是我的好姐妹...


      我們念同一所高中...


      我們是無不談的好麻吉...


      我們是相互扶持的好朋友...


      事隔多年~


      依舊是那麼樣的多話...


      依舊是那麼樣的相惜...


      我的好姐妹~願妳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