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竟和自己打了一場心裡戰,最後還是


捨下為自己準備的愛心午餐,不客氣的吃下了


一大碗"QQㄉ貓耳朵"~~真的Q滴滴...讚的啦!


 


 


愛心午餐 ~ 二條水煮小卷、一片燻鵝肉、半份塩水生腸


(藏在底下看不見哦!)...別緊張...在這之前我還吃下了


一盒新鮮水果呢!




 


好幾年沒去過仁和路了,己不再像以前偏僻,現在可是好


熱鬧且也蓋了很多的新房子...這是其中一處呦!



 


 


伯伯的手工麵店...沒有特別的裝潢,不過很乾淨...



 


 


店內有4種麵類...刀削麵/拉麵/甩麵/麵疙瘩,看了好久


什麼都想吃,最後先點了..."榨菜肉絲湯+貓耳朵"~60摳




 


等了大約10分左右老闆娘端來了一大碗公,唉呦喂!是我的


ㄋㄟ...害偶嚇很大...雖然嚇粉大...我還是把它吃光光


,實在是太好呷"貓耳朵"一片一片,QQ有嚼勁也有麵粉香~



 


 


榨菜和外面不一樣...不規則的形狀,軟脆的口感...


又加上我ㄉ最愛..."紅辣椒醬",不吃完它也難囉!



 


仁和路上的"無名手工麵食"真的好呷且價錢


也不貴,我還會想要繼續光顧ㄉ啦!


 


 


※"無名手工麵食"...台南市仁和路88-1號



                      AM 11:00~PM 20:00(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