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恭喜發財~兔年行大運~事事攏歡喜


從小伴我一起成長的寺廟"淨修禪院",每年的春節


爸爸總會載著我們全家一起來到寺裡拜拜,雖然爸


爸己離開我們將近19年了,但每年的春節我們仍都


還會相約來到寺裡哦!


今年是我們全家和老媽&老弟全家,還有...許琳崘


小姐啦!一起相約到寺裡...




 


   阿拔帶我們全家一起出遊呦!(二姐跑去哪兒?)~


   好幾年前ㄉ事了



 


      我和阿拔的合照(我奈阿ㄋㄟ)~想念的感覺


    


 


寶貝的孩子~阿公在天上看見妳們一定很開心的唷!



 




                 兩小無猜~
 


 


 姐姐為什麼這麼開心呀!是因為和帥哥一起拍照嗎?



 


                                  琳崘姐姐和筳雅妹還真有點像吔!



 


          逸凡哥哥~發生啥麼事?



 


拜拜結束...老弟提議要去吃"懷舊小棧"的杏仁


豆腐冰,我們點了四種不一樣的口味~很好吃呢!


一邊吃一邊忙著拍照,真忙唷!



 


  喂!逸凡老弟你的表情口以正常一點嗎?嘸猜~我


  這麼美



               


                舅舅和逸凡



 


                我和兒子的老爸



 


      老弟全家福~厚!可秦小妹妹妳怎麼了



老媽~不見蹤影,因為老人家累了,在車上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