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訪"大吉石燒"燒肉店


 


 


第一次   是   孩子的拔  說  新開幕去試吃看看吧!


 


 


就這樣    留下了好印象


 


 


服務好    食材新鮮    食材種類也很多   價錢合理


 


 


第二次    再訪   是因為吃到飽   且食材不輸"碳佐麻里"呀!


 


 


第三次   再訪   就是昨天啦!


 


 


服務已沒有像當初的好印象  全都得自己來


 


 


送來的食材   一點也不太吸引我


 


 


我跟孩子的拔說 :  吃完這餐   為何我的肚子沒有飽足感


 


 


只覺得有後悔ㄋㄟ ...  有點失望唷!


 


 


§


 


 


 拍個照吧!


 



 


 


 


  子莉妹   愛吃現烤棉花糖


 


大寶    愛吃新鮮蝦子 


 


 


 


 


 


  兩位表姐妹   話匣子打開    講不停


 



 


 


 


  大姐交待    拍漂亮點ㄚ


 



 


 


 


   偶家姐夫  有進步  現在也愛拍照哦!


 



 


 


 


  我家爸拔拍照柰ㄟ家正經 ...


 


小寶  你在做什麼ㄋㄟ ...



 


 


 


  琳姐姐  為什麼要偷吃我的薯條啦!


 



 



 


 


 


  店內的冰淇淋   是   自己製作的


 


大家玩的很開心 ...



 



 


 


 


  新鮮的蚵仔  還算大






 


 


 


  我們點了好多食材    一直沒送上來


 


可是卻一直送來了蝦子 ... 






 


 


 


  豬肋排和肥腸    是我喜歡吃的






 


 


 


  火鍋湯頭    原味和泡菜口味




 



 


 


 


  鮮奶酪   牛奶味很濃



 



 

   抱歉囉!因為太貪吃   所以有些食材都沒上鏡 ...


 


亂亂拍


 


拍的哩哩拉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