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姐和我是 ... 以前同事 


 


 


事隔多年  我們的友誼紿終不變


 


 


 kelly姐  是個大好人 ... 對我而言


 


 


不但照顧我  連我們家二個寶貝  她也都很愛哦!


 


 


我們


 


 


曾經大吵過    曾經互相批評過   曾經彼此檢討過  


 


 


我們有著隨和且不計較的個性


 


 


就因如此


 


 


我們的情誼才能維持的這麼好 


 


 


  謝謝ㄚ姐總是對我如此的包容


 


 


因為ㄚ姐說 ... 她懷疑我有"燥鬱症"


 


 


呵呵...


 


 



 


 


 


  因為有好一段時間沒見面 


 


 


我們約好一起吃個中餐


 


 


ㄚ姐提議吃"好味道小籠湯包"    


 


 


這是門口可愛的招牌娃  ↓


 


 



 


 


 


 改裝後的餐館   乾淨舒適


 


 


服務生態度也不錯  有禮貌


 


 



 


 


 


 調味沾醬  自己裝


 



 


 


 


 餐具擺設整齊且也很乾淨


 



 


 


 小籠湯包 ... 皮薄、餡嫩、湯汁多


 



 


 


 手工水餃 ... 麵皮是現桿手工製作,粒粒Q勁飽滿






 


 


  酸辣湯 ... 配料看來豐富,但湯頭薄了點,沒有酸辣的感覺。




 





 


 


 麻辣乾麵 ... 有麻辣味  但一點也不辣


 


 


吃了沒有過癮的感覺


 



 


 


 川味涼粉 ...有麻辣香 


 


 


但吃起來還是"老四川麻辣"的涼粉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