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ㄚ舅  提了一袋小禮物來敲門


 


忙著講電話的我  只聽見小寶可秦妹高興的大叫 


 


轉頭一看  厚!原來似ㄚ舅又去敗家了...


 


連我家小寶也有份唷!  ㄚ舅真是好人


 


呵呵 ...


 


喔!  是什麼樣的禮物可以讓小寶貝們這麼興奮ㄋㄟ...


 


水壺 ... 嗯!還螿可愛的


 


 我說怎麼亂花錢   這水壺量販店就有特價了  為何要去百貨公司買啦!


 


老弟一臉不屑的嘲笑我說


 


 不一樣的東西  這是瑞士高品質的產品  好不好?


 


心想            好吧!你說了就算...


 


還是感下 ...   ㄚ舅囉!


 


 


§


 


 


 超開心的寶貝


 


拿著水壺跳來跳去


 



 



 


 


 


 SIGG 系列壺


 


重量輕、耐腐蝕、防漏且易保持清潔


 


除了裝一般飲料和水  還可以裝果汁及碳酸飲料  不會有氣味殘留


 


雖然 SIGG 系列壺優點多


 


但我還是建議盡量裝白開水就好唷!


 


 


 


 


 


 兒童壺  設計為螺旋蓋加防塵帽


 


螺旋蓋和防塵帽  皆可互換也不會漏水哦!


 


設計還蠻貼心的


 



 


 


 


  螺旋蓋可拆除清洗  很方便


 





 


 


 


 ㄚ舅真的粉貼心


 


不忘了加購水瓶保護套呢!








 


 


 


 SIGG壺 雖然優點多


 


但也是有小小的不足


 


ㄚ就是 ... 傳熱快、沒有保冰及保溫的功能


 



 


價格高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