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陳小姐來電通知我  她的心肝寶貝滿月囉!


 


要我下班後  順道去領取彌月禮


 


心想不知是油飯還是蛋榚呢? 


 


走吧 ... 下班囉! 滿心期待...


 


  愛家米寶 


 


哇 ! 這是那家的 ... 看來還真不賴ㄚ


 


尺寸還不小  提起來重量也不輕ㄋㄟ...


 


心想 ... 我這好同事也對我太特別了吧!


 


趕緊騎車回家 


 


為的  就是想打開來看看好同事送我那家好吃的油飯或蛋糕


 


打開彌月禮   被感動了好一下下


 


好用心的爸拔和媽麻


 


看看可愛的 Baby   抱抱手上的彌月禮


 


真是幸福的寶貝啊!


 


§


 


各位阿姨 叔叔  好


我是吳小兔  5/21出生


是吳爸拔 和 陳媽麻的小寶貝


翎華姨  說我  超口愛的呦!



 


Baby  祝福妳  健康快樂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