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品碩看牙日,從好幾天前就開始給品碩


心理建設,但仍抵不過他心中的惡魔,一開始


感覺品碩很努力想當個"勇敢的小不點",可是


在他努力過後還是失敗了..因為他真的還小。


 


 


 小雅牙醫~專看兒童,佈置還算溫馨...雖然離家


 有點遠,但為了品碩的牙真的得要勤勞囉!(因為


 我這個媽麻虧欠他太多了)...真懊惱呦!



 


 


故作堅強的品碩~  媽麻!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快堅持不下的品碩~  因為裡頭ㄉ小弟弟


哭到不行...



 


 


終於看完牙!品碩哭著告訴媽麻說:「我不要


勇敢小不點了」...



 


 


偷看裡面ㄉ小姐姐為什麼都沒有哭...



 


 


因為小寶寶剛剛哭的很辛苦...所以我和爸拔決定慰勞


一下下,老闆"來客火鍋"吧!這家店名就叫來客火鍋,食材


還算新鮮...但是我和爸拔還是喜歡"阿官火鍋"哦!



 


 


    品碩很開心,表現也很棒...



 


品碩說:「媽麻!妳看一隻筷子也可以吃肉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