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和燕鈴相約帶小朋友們到五姨家中庭騎


腳踏車,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個小時,但是小朋友們


也玩的很開心呀!


 


 


   品碩來來來...來拍照囉!  (馬麻!我專業嗎?)



 


 


    可秦快...快換妳來拍囉!



 


 


  筳雅...快過來...小姑姑又要拍了喔!



 


   邱小維...換...是!六姨我知道...



 


 


         快快快...來和媽咪合照囉!



 


  喂!快快快...我也要和妳們拍照呦!     經歹勢囉!



 


     五姨!我也要試試看...小球球沒氣了



 


     媽咪~球球是我的...她們都不給我玩...


     ㄛ喔!小球球是阿維姐姐的ㄋㄟ...



 


    邱小維妳在做啥麼?



 


 邱小維妳又想了這怪招...筳雅妹妹


 會害羞...另外兩個小寶超可愛跟著


 做...



 


     搶著戴安全帽ㄉ小寶...



 


 


   我也要戴...可秦小妹妹



 


 中午吃完飯,在回家的路上哥哥牽著弟弟ㄉ小手...


 (品碩趁著哥哥不注意又開始頑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