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讓我莫名的愛上它,逸凡跟大家...


我媽總是三分鍾熱度,但興趣一來就是控制不了我


的熱愛,我買了一大堆襪子,我想出粉多粉多娃娃


和我身邊ㄉ家人、朋友分享,送給家裡的小朋友心


裡好開心(謝謝我家的爸拔不反對也支持我(因為我買了一大堆襪子


没被罵ㄋㄟ!)大部份製作的時間都是家事完成,孩子入睡才開始動工的喔!)


 


 





         製作娃娃的第一雙襪子



 


             製作的過程



 


    第一隻作品 - 彩色斑馬


       (品碩搶著要...所以送給他囉!)



 


  第二、三隻作品 - 不太像ㄉ兔子


    (感謝筳雅和可秦的支持,成了她們的寶貝)



 


       第四隻作品 - 黑白張菲馬


 (逸凡訂製要大隻的...建議要把張菲頭改成紅色毛,真是愛搞怪的小孩)


 


 


      第五隻作品 - 小蜜蜂


 (我ㄉ朋友 - 郭老師建議眼睛換顏色較明顯,有道理哦!)


                (2/27送給子莉囉!)



 


     第六隻作品 - 彩色張菲馬



 


        大、中、小 - 斑馬


     (小隻張菲馬超口愛,又是品碩訂走了


                          逸凡哥哥說我扁心啦!)



 


     第七隻作品 - 彩色公雞


             (比我想像的口愛)



 


      第八隻作品 - 毛毛蟲



 


       第九隻作品 - 粉紅兔

 (邱小維說六姨妳教我...結果呢?從頭到尾都沒動到手只有幫忙塞棉花啦!)


    

 


     第十隻作品 - 小可愛


    (不知像什麼?但就是口愛...送給喜歡它的俐妤)


   


 


       第十一隻作品 - 呆兔


                 (呆的口愛)


   


 




兩個小朋友超愛小斑馬,品碩抱的好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