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仲良媽媽帶小朋友一起去


成大校區透透氣,風好大...我還想說這是


啥麼地方呀?後來發現大樓後面的一個


角落風好像比較小一點,這才覺得像樣。


 


 


  阿嬤好開心...身邊ㄉ兩個小毛頭好口愛



 


 邱先生吵著要吃勝利早餐...咦!好油,


 但是還不錯吃啦!  (唉...這位愛心爸爸一直往羅小妹的肚子塞,


       羅小妹 好像ㄔ不少呀...)


 


 


         阿嬤妳捺嘸笑...



 


    漂亮的合照...是我拍的啦!



 


      ㄟ害...拍的太大摳了


        

         我和搞笑阿維


 


          兩小無猜ㄉ寶貝...



 


            四個小毛頭



 


  喂...邱小維妳又怎麼了?



    


         羅小姐...



       


          羅小妹..



 


廖家父子...皮蛋說啥麼他要學


子翔哥哥的表情,真是醜...後面ㄉ


阿拔真是煩...(貴族世家)



 


   羅家父子,她們ㄉ阿母上班去...


 


    我家小寶還蠻喜歡和羅小妹拍照...



我家拔拔,真是愛搞怪...表情醜畢了


 


我們ㄉ合照...小寶看魚去了,所以沒拍到


後面廖小弟你的表情奈啊ㄋㄟ...


 


   舅舅和凡凡...阿舅ㄉ牙齒粉漂亮哦!


 


      口愛ㄉ羅小姐...



兩個小毛頭一起看魚去...還會聊天呢!


 


 搞笑阿維和悶騷的羅小姐...


 


這個小姐不好搞...拍照不能拍


身體,不能拍的太大摳,不能拍


的...唉呀!真是個麻煩ㄉ女人
 


    邱小維...討厭的姨丈又想幹啥麼呀!



阿嬤和關帝爺有約,所以沒有和偶們去貴族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