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逸凡"聚餐去,我家爸拔生病了...


所以我就帶著"品碩"和阿維姐姐的爹娘一起


去吃午餐,吃完午餐順便去孔廟逛逛囉!


 


 在孔廟裡遇見了聰明的"東東",東東是一隻乖巧的小狗


 主人沒有叫它下班,它可是不敢隨便起來走動的呢!


 


                                 搞笑的阿維姐姐模仿"東東"可憐的模樣


              


                            


                                          找找看?松鼠在那裡呀!



 


                                          品碩和阿維姐姐~亂亂拍



 


                                 媽咪帶我溜滑梯,我好開心~ 忠義國小


 


                                      阿維小姐...妳在幹嘛呀!


 


                        我好累...我喝水~ 阿維姐姐學我喝水的樣子...


 


                                  出發前,在家門口等"丈丈"來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